旗下微信矩阵:

爱尔中钰投资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共募集1亿元人民币

中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并购、股权债权投资、融资、顾问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
2014-12-12 15:2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2日消息,湖南爱尔中钰眼科医疗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立完成首期募集,该基金目标规模10.00亿人民币,存续期5+2年,由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专注于投资、经营、管理眼科专科医院及其供应链服务,主要方式为并购、新建、合作经营、托管等。

  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并购、股权债权投资、融资、顾问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公司已成功设立一支医药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多个优质项目的投资、同步推进数支医药医疗并购基金的落地并着手打造建医疗管理集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