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陌生人社交平台探探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领投

1月15日,陌生人社交平台探探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据介绍,探探主打“两情相悦”的社交模式,主要面对85后、90后的年轻用户群。
2015-01-15 17:09 · 投资界讯     
   

  2015年1月15日,北京——陌生人社交平台探探宣布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

  探探以其独特的“两情相悦”的社交模式,以及新颖的“向左向右滑”操作体验,成为2014年底陌生人社交领域的新黑马,在85后、90后的年轻用户群中迅速窜红,势头正在颠覆上一代的社交应用。上线仅6个月,探探总共成就了900万次用户之间的配对,单日的配对划动次数达2000万次,单日新增配对已增长至接近30万,日消息发送数近100万。凭借高达75%的次日留存率,探探已经成为了很多单身人士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寻找 “一见钟情” 的神器。

  探探联合创始人潘滢和王宇表示:“探探上线仅6个月就获得了大批年轻用户的青睐,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下一阶段我们的重心将放在人员招募增强团队的软实力方面。未来还将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运营推广,让其他城市的用户也能尽快在探探App上找到有认同感、一些小浪漫、聊得来的异性或同性朋友,不断完善探探的社交属性和工具属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