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女同社交APP拉拉公园获薛蛮子数百万Pre-A轮融资

专门针对女同性恋的陌生人交友社区拉拉公园近日完成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市场推广和搭建线下活动。
2015-01-13 08:24 · 投资界  黄梅娟   
   

女同社交APP拉拉公园获薛蛮子数百万Pre-A轮融资

  文:投资界 黄梅娟

  投资界1月13日消息 专门针对女同性恋的陌生人交友社区拉拉公园近日完成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市场推广和搭建线下活动。2014年6月,拉拉公园获得红岭创投王忠平100万天使融资。

  拉拉公园于2014年1月上线,是一款基于LBS的陌生人交友社区,专门为女同性恋人群提供交友通道。廖卓营看准中国的同性恋市场,在他看来,这个群体的交友需求很强烈,但配对起来又非常困难,加上市场上没有这个垂直需求的移动产品,所以这个群体的付费欲望很高。拉拉公园和同志公园现在有数百万注册用户,付费比例超过3%。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3千万拉拉,拉拉公园的天花板还没有到。拉拉公园目前是美国排名最靠前的lesbian app,包括台湾、香港和泰国。移动互联网打破了地域界限,拉拉公园的社区是按国家区分的,但实际情况是很多中国人喜欢去台湾认识新人,也有会英语的到美国社区去认识新朋友。

  廖卓营对投资界透露,1月6日,拉拉公园旗下同性形婚交友平台彩虹佳缘(Queers)上线,致力于为gay和les打造最便捷、最安全、最私密的匹配社区。上线第一天就登上IOS社交榜不错的位置,一周之内已经有很多付费用户。彩虹佳缘和拉拉公园现在是独立运营,未来会在数据上做融合。

  谈到未来规划时,廖卓营表示未来会主推拉拉公园(lespark),彩虹佳缘会是为拉拉群体服务中的一个渠道,同志公园(gaypark)会跟随拉拉的策略。据悉,今年拉拉公园还将举办一些私密的形婚派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黄梅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1/201501123767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