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在亚洲的第三笔投资:印度*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

印度*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周四宣布,已获得谷歌旗下投资部门GoogleCapital的投资,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规模。CommonFloor于2007年上线,目前拥有1000多名员工,允许用户发布和搜索房地产信息。
2015-01-09 10:08 · 腾讯网     
   

谷歌投资印度*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

  1月9日,印度*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周四宣布,已获得谷歌旗下投资部门GoogleCapital的投资,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规模。

  CommonFloor于2007年上线,目前拥有1000多名员工,允许用户发布和搜索房地产信息。CommonFloor是印度*的住宅房地产门户网站,拥有印度200多个城市的50多万条房源信息。

  Google Capital合伙人大卫·拉维(David Lawee)在一份声明中称:“印度在线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腾飞。”

  CommonFloor CEO萨米特·杰恩(SumitJain)称,这笔资金将用于强化公司的平台。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印度人通过手机上网,而在未来2-3年内,将有大量的印度人买房。”

  杰恩还称,在本轮融资之前,公司还从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Accel印度公司获得5000万美元投资。

  这是Google Capital自去年2月成立以来,在亚洲进行的第三笔投资。谷歌旗下有两个风险投资部门,GoogleVentures专注于投资初创公司,而Google Capital则专注于投资已展现出发展潜力中期创业公司。

  同时,这笔投资也凸显了国际投资者对印度创业公司的关注。去年7月,印度电子商务创业公司Flipkart融资10亿美元,主要投资方包括TigerGlobal Management、新加坡主权基金GIC和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等。此外,亚马逊也宣布投资20亿美元拓展印度业务。

  GoogleCapital之前投资的企业包括苏州旭创科技、旧金山客户支持平台Freshdesk、在线调查公司SurveyMonkey和在线借贷平台LendingClub。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