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美又帅又有钱!2014年明星投资段位大比拼

2014年明星营销投资在赚足大众眼球的同时,更是赚足了钞票。明星投资的成功首先有赖于目前现阶段的大环境所驱使和明星自身强大影响力,但是最关键的因素更是在于独特的投资眼光和视角。
2015-01-07 11:51 · 速途网  繁华落尽   
   

  现代的很多明星不仅是靠片酬、代言、演唱会等传统形式赚钱,还逐步开始进行跨界经营、管理并做一些投资项目。明星相对普通人来说做企业与投资有着很多天然优势,并且拥有强大的人气影响力。跨界投资,紧跟资本市场潮流成为每个明星的必修之课,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下2014年华人明星成功的十大营销投资事件。

  1、 *有互联网思维的老板——鹿晗

  上榜理由:鹿晗一条微博成潮货电商“达令™”投资人,以互联网思维创业,以超高的人气保驾护航。

  段位星级:★★★★★

  指数评价:回国商业首秀选定移动电商“达令™”,一句“嗨,达令”惹得粉丝们纷纷不淡定了。连李彦宏都是你粉丝,你也真是够了。5分。

盘点2014十大明星投资事件 细看明星投资段位差异

  鹿晗作为国内当红男星,其人气势不可挡,不但在近期参演了《重返20岁》,更是在年底获得众多奖项,成为2014年人气最高偶像。12月9日,鹿晗在微博更新状态,一句“嗨,达令”。引起微博粉丝疯狂互动,各种猜测。评论数突破20万次,并引起粉丝集体更改为鹿晗头像,发起#嗨!达令#话题。随后12日,潮货电商“达令™”品牌发布声明,其背后*投资大佬们力邀鹿晗成为股东投资人,消息上了新浪腾讯的娱乐头条。由此鹿晗成为“达令™”股东投资人,明星号召力也让人真的醉了。鹿晗从明星变身为老板,整个事件,让“达令™”在2014年里的最后一个月,成为移动电商新锐*。

  2、 *差异化思维的老板——范冰冰

  上榜理由: 频繁出席房企商业活动,获得大量一手信息,投资房产也得到了很高的回报。

  段位星级:★★★★★

  指数评价:范爷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一颦一笑都成为跟随的潮流,更何况是房产这么高大上的投资呢,爱你,5分。

盘点2014十大明星投资事件 细看明星投资段位差异

  在2008年的金融海啸爆发后,中国的投资者大举进军海外,抄底房地产。在国内炒房地产如火如荼时,也有明星将眼光投向了海外市场。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例。范冰冰不但擅长影视行业的投资,在房地产投资这一块也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据媒体报道,其早期的资本积累就是在加拿大炒房所得。当时,范冰冰采取的方式是:先贷款买房子,再改装后出租抵付贷款。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前往加拿大留学,范冰冰确定了自己的新投资思路——投资中国留学生公寓。随后该公寓模式大肆复制到其他大学附近。五年间,范冰冰投资的地产,售价上涨95.5%,截至到2010年,范冰冰投资获利超过20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