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向全世界say hi,投资全球廉价机票分销平台Travelfusion

携程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廉价机票查询网站Travelfusion的投资,收购了该公司的多数股份。借助该公司的分销平台,全球的旅行社、旅行搜索和移动旅行服务搜索和预订相关内容,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全球支付和结算方案。
2015-01-07 10:26 · 新浪科技  书聿   
   

携程向全世界say hi,投资全球廉价机票分销平台Travelfusion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消息,携程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廉价机票查询网站Travelfusion的投资,收购了该公司的多数股份。

  Travelfusion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聚合了200多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全程服务航空公司、铁路运营商以及30多家酒店的网络平台。

  借助Travelfusion的Direct Connect分销平台,全球的旅行社、旅行搜索和移动旅行服务可以通过Travelfusion的API、桌面或互联网预订引擎技术,来搜索和预订相关内容。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全球支付和结算方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