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别样红获华创资本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国内 PMS 酒店管理系统公司别样红宣布完成来自华创资本 6000 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这是继 2014 年 4 月,别样红获得盈动投资千万级天使投资后的一笔重大融资。
2015-01-07 07:57 · 网易科技  苏素   
   

  近日,国内 PMS 酒店管理系统公司别样红宣布完成来自华创资本 6000 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这是继 2014 年 4 月,别样红获得盈动投资千万级天使投资后的一笔重大融资。

  成立于 2013 年的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推出了基于互联网化的 PMS 酒店管理系统。通过这套系统,酒店管理的整个过程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完成,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自助办理入住手续,通过微信控制客房的智能门锁,与酒店客服实时互动咨询,微信一键退房等功能,基本实现了从酒店选房、支付、开门全程自助式操作。

  别样红的创始团队均来自于微软汉庭、携程等在线旅游和酒店巨头,对于酒店管理系统的用户需求、模块和对接,以及产品的理解力都非常深厚。不同于基于 C/S(客户机/服务器)架构的传统且相对封闭的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基于 B/S (浏览器/服务器)架构的系统则更加开放,且具有很强的行业壁垒优势。

  别样红创始人、CEO黄晓凌表示:“别样红希望能够搭建起一个酒店互联网开放平台,连接酒店一切软件,硬件和服务。核心是互联网PMS、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和智慧酒店。”

  华创资本合伙人吴海燕表示:“目前国外的成功酒店都在互联网化,国内酒店的发展也都有往智能化发展的趋势。别样红在大数据、移动、云计算这几个方面具有很大优势,未来将有机会变革酒店管理行业,我们十分看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