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梦想的社交应用“十年后”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已全部到账

梦想这件事时常被反复提出,在个人成长、尤其是中国的文化背景下不能抛弃对未来的规划和对梦想的追求。基于这点,一些服务和应用开始从“梦想”“未来”出发,建立新的社交形式,而这样的社交平台能否被大众所接受呢?
2015-01-06 09:34 · 创业邦     
   

关于梦想的社交应用“十年后”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已全部到账

  在社交信息越来越发达、越来越爆炸之后,始终有一种声音,认为现有的社交形式和内容对个人的发展没有过多的好处,速食、碎片化信息、未经证实的信息、负面信息等等因素让用户越来越难从社交网路上获得有益的信息。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梦想这件事时常被反复提出,在个人成长、尤其是中国的文化背景下不能抛弃对未来的规划和对梦想的追求。基于这点,一些服务和应用开始从“梦想”“未来”出发,建立新的社交形式,而这样的社交平台能否被大众所接受呢?

  “十年后”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它是一个基于未来时间轴的社交网络,把时间“可视化”,让人们记录和分享关于未来的梦想,并和有趣的人进行交流。“十年后”于2014年3月入驻上海*的科技创业孵化器Innospace并得到种子轮融资。2014年11月底宣布获得创新谷VC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金已全部到账。

  对于“十年后”未来的设想,公司创始人笪兴表示,未来将和第三方教育机构合作,假设系统抓取到某个用户五年后想读MBA,系统会为用户推荐定制化课程。在社区中,每个用户都可以分享自己的课表、交流课堂笔记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