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程序猿的的“代码社交平台”GitCafe完成Pre-A轮千万人民币融资

上海东革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月4日对外宣布:公司旗下项目GitCafe于 2014 年 12 月完成了 Pre-A 轮的融资,融资规模达千万人民币,由和玉资本及联创资本领投。
2015-01-05 12:50 · 投资界讯     
   

程序猿的的“代码社交平台”GitCafe完成Pre-A轮千万人民币融资

  1月4日,上海东革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东革志” 或 “D.G.Z”)对外宣布:公司旗下项目GitCafe于 2014 年 12 月完成了 Pre-A 轮的融资,融资规模达千万人民币,由和玉资本及联创资本领投。

  GitCafe 是D.G.Z推出的第一个项目,是基于最流行的版本控制系统 Git 打造的一款专业的开发项目协作管理平台,旨在帮助各类规模及领域的技术研发团队更好地进行研发项目的管理及协作。公司、社区及个人都可以在 GitCafe 上开放开源他们的项目源代码,组织在线开发活动及项目,来形成一个更高质量的开发者社区。

  GitCafe已经成立两年整,曾于2013年12月获得景林资产 300 万人民币天使投资。目前团队有35人。创始人姚欣宇 (Thomas Yao) 表示,创建 D.G.Z 的使命就是为了解决全球范围内 IT 技术教育环境发展滞后的问题。其客户包括微软华为等传统IT巨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