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物流召车平台货拉拉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手机物流召车平台货拉拉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首轮融资。货拉拉于2013年12月推出(前身为香港和新加坡的EasyVan),现已发展成为亚洲*的手机物流召车平台。
2015-01-04 07:00 · Donews  张琳   
   

  手机物流召车平台货拉拉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流资本领投,极客帮、MindWorks Ventures、Sirius Venture Capital、Aria Group及其他个人投资者联合参投。本轮融资将推动货拉拉在亚洲地区的拓展。

  货拉拉CEO及创办人周胜馥透露,这一轮融资有助于货拉拉完成“创造全球交易额*的物流平台”的目标,目前公司正积极招聘开发人员和城市创始人,希望在两年内实现这一目标。

  同时,周胜馥表示,获得投资者支持将协助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扩张。上周,广州和深圳的业务投入运营,微信应用也上架,未来公司将为客户和司机提供更好的物流体验。

  资料显示,货拉拉于2013年12月推出(前身为香港和新加坡的EasyVan),现已发展成为亚洲*的手机物流召车平台。货拉拉创办最初的目的是要提供一个更高效透明的物流平台,从而改善到户交付及送递服务;至今已在亚洲已拥有*的覆盖率,业务遍及香港、新加坡、曼谷、深圳、广州、台北等6个城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