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动娱乐牵手春天融和 杉杉创投等获得快速退出

春天融和是国内优秀的精品影视剧资源整合运营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及发行和电影的投资制作。
2014-12-29 09:1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3日,停牌长达四个月之久的互动娱乐(300043)发布复牌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资9亿元,其中5.67亿元用于收购春天融和50.38%股权。

  春天融和是国内优秀的精品影视剧资源整合运营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及发行和电影的投资制作。春天融和累计发行的经典作品包括《请你原谅我》、《女子军魂》、《激情永远燃烧》、《火线三兄弟》、《乱世书香》、《零下三十八度》、《北平无战事》、《清网行动》等8部电视连续剧。

  其中最为有影响力的莫过于今年10月份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等上映的《北平无战事》,精良的品质、扎实的剧本、出色的演员,让《北平无战事》成为时下口碑*的一部精品剧集。该剧更是在“2014国剧盛典”评选中毫无争议地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拿下*电视剧、*导演、*编剧等*分量的专业性奖项。

  根据互动娱乐发布的收购方案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资除受让春天融和管理层股权外,还受让PE机构的股权,包括杉杉创投主导的杉杉系投资和海通文化产业基金。杉杉创投通过自有资金(宁波杉杉)以及旗下管理的多支基金(南通杉杉、上海杉联、无锡耘杉)在2014年8月份投资春天融和,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迅速实现了成功退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