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整形O2O平台新氧完成千万美金级B轮融资

12月29日,整形O2O平台新氧创始人金星在其朋友圈中透露已经完成B轮融资,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氧本轮融资金额在千万美金级别。
2014-12-30 09:36 · 腾讯科技     
   

  12月29日,整形O2O平台新氧创始人金星在其朋友圈中透露已经完成B轮融资,腾讯科技向其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对方暂时未透露融资金额和投资方。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氧本轮融资金额在千万美金级别。

  据了解,新氧整形是国内的整形O2O平台,以“社区+电商”为核心模式。金星透露,自新氧整形7月份上线了整形O2O电商平台后,每月订单量增长都在100%以上,截至目前月订单数已超过2000单,月度流水超过1000万人民币。

  目前,新氧整形也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现在每月的订单数中,前往韩国等海外目的地的订单数已接近20%。

  新氧团队

  他还表示,“新氧是国内*整形O2O平台,从发展来看消费者对这种服务形态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后续将继续加大在这方面的投入力度,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整形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