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集团和美国华平将收购信用评级机构DBRS

凯雷集团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领投全球第四大信用评级机构DBRS。该交易预计于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细节未披露。DBRS的总部将留在多伦多。
2014-12-23 09:00 · 投资界     
   

凯雷集团和美国华平将收购信用评级机构DBRS

  2014年12月22日消息,凯雷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G)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华平”)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将领投全球第四大信用评级机构DBRS。该交易预计于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细节未披露。DBRS的总部将留在多伦多。

  DBRS的创始人和控股股东Walter Schroeder在交易完成后,仍将是公司的重要股东。DBRS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Curry表示:“华平凯雷的支持和资源将使DBRS获得新的发展动力,在加强我们的加拿大本土业务的同时,帮助我们开拓公司的北美和欧洲的业务。”

  华平董事总经理、全球金融服务业投资负责人Michael Martin表示:“DBRS是加拿大的市场领导者,其高质量的洞见和分析也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认可。我们期待着和公司的管理团队合作,为公司未来的增长提供帮助。”

  凯雷董事总经理、全球金融服务团队负责人OlivierSarkozy表示:“我们将和DBRS以Dan Curry领导的管理团队通力合作,继续发展公司的全球化业务。世界资本市场需要更多投资者可信赖的评级机构,能够为他们提供持续和公正的评级和分析。DBRS作为全球第四大评级机构,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将填补这个空白。”

  此次投资DBRS,凯雷的资金来自于Carlyle Global Financial Services Partners II(凯雷全球金融服务伙伴2号基金)。华平的股权投资将来自于Warburg Pincus Private Equity XI, L.P. (华平全球11号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233756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