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旅行社区面包旅行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国内最大的移动旅行社区面包旅行CEO彭韬12月20日宣布,总计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已全部到账。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和宽带资本跟投。
2014-12-22 07:45 · 投资界讯     
   

  国内最大的移动旅行社区面包旅行CEO彭韬于12月20日宣布,总计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已全部到账。本轮融资由腾讯(Tencent)领投,富达亚洲风险投资(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Asia)和宽带资本(China Broadband)跟投。腾讯方面称,面包旅行高品质的产品、海量结构化的数据以及团队的创新能力是促成这次投资的最大原因。

  成立于2012年初的面包旅行是一家以移动APP为主体的个性化旅行社区,致力于通过移动技术连接中国旅行者和目的地服务提供方。作为中国第一个记录和分享的旅行类App, 面包旅行因为其独创的功能、精美的UI设计和海量高品质的内容,被苹果应用市场(App Store)多次推荐,并且获得年度最佳应用和App Store精华等殊荣。

  数据显示,作为目前App Store推荐次数最多的应用和苹果零售店预装展示应用,面包旅行在口碑相传的帮助下,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三千万的活跃用户,其中70%为iOS用户,发展成中国最大的移动旅行社区。此前,面包旅行曾获得了险峰的天使投资,祥峰的A轮投资和宽带资本的B轮投资。

  彭韬透露,C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团队的扩招以及更多海外目的地的拓展。展望2015年,彭韬认为又将是旅游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移动技术在行业的持续渗透和激烈的竞争会进一步推动在线旅游的普及,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性价比的旅行服务。与此同时,彭韬也希望整个行业要避免恶性竞争,回归到服务的本质:为用户创造价值。

  作为本轮投资方,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旗下QQ和微信(含WeChat)的月活跃账户分别达到5.42亿和4.68亿,领跑移动端应用。富达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富达亚洲风险投资是其自有资产风险投资分支,于大中华区投资超过18载。宽带资本一家在中国TMT领域非常活跃的风险投资基金, 成功投资过多家上市公司。祥峰投资是新加坡淡马锡的全资子公司,主要集中在TMT领域的早中期投资。以太是本轮投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