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鲜life”获千万天使投资 海淘代购竞争垂直化升级

鲜life是与海关完整对接订单、运单、支付三单信息的跨境食品电商平台,全程采用海关管理模式中级别最高的“三单对接”标准,实现将消费者下单信息自动生成用于海关核查备案的订单、运单及支付单。
2014-12-19 14:24 · 速途网  王亚奇   
   

跨境电商“鲜life”获千万天使投资 海淘代购竞争垂直化升级

  12月18日,国内进口食品垂直类跨境电商平台“鲜life”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投资。

  鲜life创始人肖欣表示,该笔投资将用于加强供应链建设、提升跨境物流效率,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进口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了解,鲜life是与海关完整对接订单、运单、支付三单信息的跨境食品电商平台,全程采用海关管理模式中级别最高的“三单对接”标准,实现将消费者下单信息自动生成用于海关核查备案的订单、运单及支付单,并实时同步物流实施、信用支付系统两方,形成三位一体的闭合全链条管理体系提升流程效率。

  鲜life创始人肖欣介绍:“用户下单后,鲜life海外仓当天把包裹交给顺丰,当晚专机直飞国内,第二天一早清关开始国内配送,保证7天内到达消费者手中。”同时肖欣指出,在追求速度的同时,消费者购买成本并没有增加,鲜life集约采购、集约物流形成的规模化效应,使得中国消费者同步同价选择全球优质食品成为现实。

  据悉,鲜life筹备始于2014年初,12月正式上线,并推出“7日必达、阳光物流”的全新跨境购物体验承诺。目前,鲜life已和全球超过500个休闲食品,营养品,母婴食品、特别是国内需求量巨大的海外原装奶粉*品牌建立合作,所有产品均从品牌当地授权*代理商直接精选供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