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1世纪福克斯收购广告技术公司TrueX 斥资2亿美元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支付接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rueX Media。TrueX向媒体公司包括潘多拉、福克斯广播和DramaFever等提供数字广告产品许可。
2014-12-18 11:30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12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支付接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在线广告技术公司TrueX Media。TrueX向媒体公司包括潘多拉、福克斯广播和DramaFever等提供数字广告产品许可。该产品允许网络消费者在观看视频内容时,可选择短暂与全屏、多层面广告互动,而不是看一系列标准广告。

  例如,在福克斯网站观看“Master Chef”电视剧时,可选择观看单个混合广告内容和视频的大屏广告,而不是看到多个类似电视广告的视频广告。或者,用户同意与这种广告互动,可获得一段时间听无广告音乐的权利。TrueX首席执行官乔·马凯塞(Joe Marchese)一直公开批评当前在线广告的状态,认为该市场充满了低质量广告。

  因此TrueX将其广告产品宣传为比横幅广告和其他类型广告更好的选择——特别是在数字媒体应对棘手问题,如多数广告消费者不会看以及欺诈性网络流量之时。丰田和微软等品牌都在试用TrueX广告。二十一世纪福克斯计划让TrueX继续独立经营,继续与全行业的媒体公司合作。TrueX吸引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的是其支持传统媒体的技术和喜欢优质内容的业务模式。

  消息人士称,为此维亚康姆等多家大媒体公司都在考虑采用TrueX广告技术。TrueX前身为2006年成立的SocialVibe,当时该公司关注在社交游戏发布广告,2013年中才将核心业务转向网络视频,并更名为TrueX。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