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容器化持续集成服务初创企业Shippable获800万美元融资

11月6日消息,持续集成初创企业Shippable刚刚获得了 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 Madrona Venture Group 领投,Vulcan Capital、Divergent Ventures 等参投。
2014-11-06 15:20 · 投资界综合     
   

  11月6日消息,持续集成初创企业Shippable刚刚获得了 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 Madrona Venture Group 领投,Vulcan Capital、Divergent Ventures 等参投。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为 1010 万美元。融资所得将用于 Shippable的服务拓展,公司还打算将员工数翻番。

  Shippable 成立于 2013 年,总部位于西雅图,目前共有员工 14 人。Shippable 提供的是持续集成服务。所谓持续集成(CI)是指在软件开发中通过频繁的集成在早期发现项目风险和质量问题。而为了提高集成工作的效率,软件开发者往往利用自动化的编译、发布及测试工具来进行集成,即所谓的 CI 服务器。Shippable 提供的就是 CI 云服务。

  最近,为了拓展企业市场,Shippable 开始把服务卖给自己有数据中心的组织,让他们在本地开始其持续集成实践。目前共有 2 万多的用户和 2500 多家组织使用 Shippable 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