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音乐选秀应用chosen获500万美元融资,想做手机上的好声音

据悉,chosen 获得的 500 万美元融资,分别来自 DCM、CrunchFund、Rhodium Capital、Broadway Angels 以及 Ethan Beard 等投资机构。
2014-11-06 14:20 · 投资界综合     
   

  11月6日消息,据悉,chosen 获得的 500 万美元融资,分别来自 DCM、CrunchFund、Rhodium Capital、Broadway Angels 以及 Ethan Beard 等投资机构。

  chosen与众不同的一点在于,他们想做更纯粹的音乐 PK 应用。不再是主流选秀节目里的各类情歌、摇滚、pop 等内容,chosen 想要打造更加丰富的纯粹的音乐竞赛平台,比如,用户可以在 chosen 里参加线上的吉他 solo 比赛、海豚音比赛、小提琴协奏曲比赛等等。区别于在电视舞台上表演不同风格的音乐,chosen 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一些更加直接的相同类别、相同风格的音乐 PK,并且让真正擅长音乐的人能够在线上脱颖而出。从这一点来说,chosen 是专注于更纯粹的“声音”,而不仅仅是“唱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