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员工更快报账,YC毕业生Abacus Labs获350万美元种子投资

11月3日消息,Abacus Labs 去年在纽约成立,并且得到了 YC 的支持,它刚刚又获得了 350 万美元种子投资。
2014-11-03 17:12 · 投资界综合     
   

  11月3日消息,Abacus Labs 去年在纽约成立,并且得到了 YC 的支持,它刚刚又获得了 350 万美元种子投资。

  现在Abacus Labs的掌上财务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员工当夜就能报账。企业员工可以直接把收据拍张照片发到 Abacus 的手机应用里,或者直接把自己的信用卡号与 Abacus 连接,当员工支出费用时,公司管理人员就能实时在 Abacus 上看到并审核,还可以对这项支出的合理性做出评论,只要这笔支出通过审核,员工当夜就能收到钱。这样的话,可以免去很多纸质文件的繁琐。并且,Abacus 也能细致地展现每笔支出的细节信息,如项目名称、商店名称、地址等,这样,企业的管理人员能知道每一笔钱花在什么地方。Abacus 上的支出数据还可以直接发送到公司的在线会计平台上,如 Xero 等。

  目前 Abacus Labs 宣称免费,只对企业里的活跃用户(至少发生一次支出)每个月收费 5 美元,而且公司会计也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平台。Abacus 表示,这套系统适合 5-100 人的中小企业使用,能够帮助他们更专注于自己的业务,而不用被各种文件埋没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