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腾生物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11月13日消息,青岛中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投入“可吸收医用材料”、“外科封闭胶”。
2014-11-13 14:28 · 投资界综合     
   

  11月13日消息,青岛中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投入“可吸收医用材料”、“外科封闭胶”。可吸收医用材料是青岛中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经过生物改性技术精制制成,不溶于水和血液,通过机体内的pH值和酶的影响,自动降解,2-4周时间完全吸收,适合于医院普外科、妇产科、五官科、烧烫伤科等多科室手术及各种微创术使用,应用范围较大。外科用封合材料:主要成分合成高分子凝胶,用于手术中血管的封闭止血和硬脑膜的封闭。

  青岛中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生物医用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注重产品自主开发研究工作,致力于生物医药制品的开发与应用。

  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现拥有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独立的检验机构,配套齐全的检验设备,拥有Ⅰ、Ⅱ、Ⅲ类医疗生物制品生产资质,拟生产主要产品有可吸收生物制品、高分子材料、生物医用敷料等多种类别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