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华阳光上市 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IDG-Accel China Investors、汉世纪和金茂资本获得退出

天华阳光上市后,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IDG-Accel China Investors、汉世纪和金茂资本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5.43%、1.17%、未披露和未披露。
2014-11-13 14:1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13日,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ADS股票552.50万股,每ADS股发行价8.00美元,共募集资金金额4,420.00万美元。天华阳光集团于2005年成立,是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电力项目投资和电力资产运营管理的全球性跨国企业,集团已在全球各主要光伏市场设立了十余个控股子公司。现已形成了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业务模型,已在欧洲(德国、捷克、希腊、保加利亚、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亚洲(中国、日本)、北美(加拿大、美国)、南美(巴西、智利)、非洲(南非)等全球各光伏市场设立了十余个控股子公司,此外,天华阳光在中国常州和德国分别设有光伏产业链质量控制中心和工程技术支持中心。天华阳光集团于2011年初在北京成立了中国公司,即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包括西北、华北、华东等光伏主要发展地区,如新疆、青海、宁夏、甘肃、上海、江苏等地设有分公司,建设完成了数百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类型涉及集中式大型地面并网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建筑一体化光伏电站。 

  2010年2月,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向IDG资本金茂资本管理公司等融资5400万美元,各机构具体投资金额未披露。2012年1月,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管理机构:IDG资本)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L.P.(管理机构:IDG资本)收购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发行的500万美元可换股承兑票据。2013年3月,汉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2,150.00万美元。2013年6月,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管理机构:IDG资本)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L.P.(管理机构:IDG资本)投资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590.00万美元。

  至天华阳光上市后,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IDG-Accel China Investors、汉世纪金茂资本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5.43%、1.17%、未披露和未披露。以天华阳光的发行价每ADS股8.00美元计算,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IDG-Accel China Investors、汉世纪金茂资本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未披露、未披露、5.33倍和未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