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力达科技上市 华轩上海股权投资基金、金陵华软创投、安富达股权投资、禾源北极光人民币基金众晶投资退出

盛力达科技上市后,华轩上海股权投资基金、金陵华软创投、安富达股权投资、禾源北极光人民币基金和众晶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50%、0.75%、0.94%、0.37%和0.75%。
2014-11-11 14:1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11日,无锡盛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无锡市盛力达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盛力达”)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成套设备和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是钢丝制品行业和太阳能行业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公司。集团是中国钢丝制品生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的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的特定生产要求,提供制造钢丝制品的生产线的研发、设计、制造、供应设备、安装、调试及维修保养服务。盛力达控股无锡市盛力达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双捻机、水箱拉丝机、收放线)。 

  2012年3月30日,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华轩(上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和常州金陵华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极光创投管理的苏州工业园区禾源北极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众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上海安富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联合投资无锡盛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5亿元人民币,占股5.75%。

  至盛力达科技上市后,华轩上海股权投资基金、金陵华软创投、安富达股权投资、禾源北极光人民币基金和众晶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50%、0.75%、0.94%、0.37%和0.75%。以盛力达科技的发行价每股7.72港币计算,华轩上海股权投资基金、金陵华软创投、安富达股权投资、禾源北极光人民币基金和众晶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0.30倍、0.30倍、0.30倍、0.30倍和0.30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