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宁波精达上市 银泰睿祺获得退出

宁波精达上市后,银泰睿祺的持股比例为0.75%。以宁波精达的发行价每股8.57人民币计算,银泰睿祺的账面回报倍数为0.86倍。
2014-11-11 14:1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11日,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精达)前身是“宁波精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高速冲床技术创新者、成套换热器装备供应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速精密冲床(国家重点新产品)和换热器设备的研发与创新,成功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精度、系列化的GC系列空调翅片高速冲床、GD系列电机定转子高速冲床、GK系列高速精密冲床以及胀管机、全自动长U弯管机、小U弯管机、数控三维弯管机、数控换热器折弯机、盘管校直切割机等整套换热器生产设备。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具有CE证书。 

  2010年12月31日,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公司注册资本由5,500万元增加至6,000万元,其中,浙江银泰睿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认购60万元出资额,持股比例为1%,认缴价格均为每1元出资额9.99元,总投资额为599.4万元人民币。

  至宁波精达上市后,银泰睿祺的持股比例为0.75%。以宁波精达的发行价每股8.57人民币计算,银泰睿祺的账面回报倍数为0.86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