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格理亚洲基础设施基金I首期募完,募资11.00亿美元

麦格理基金集团的第一只泛亚洲基础设施基金已完成11亿美元的首轮募资,麦格理基金集团的另类资产管理部门麦格理基础设施及有形资产投资基金在今年早些时候设立该基金,目标募资规模25亿美元。
2014-11-07 14: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7日消息,麦格理基金集团的*只泛亚洲基础设施基金已完成11亿美元的首轮募资,麦格理基金集团的另类资产管理部门麦格理基础设施及有形资产投资基金在今年早些时候设立该基金,目标募资规模25亿美元。

  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提供银行、金融、顾问、投资和基金管理服务的全球性金融集团,在28 个国家聘用逾13,400名员工。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Macquarie Group Limited) 已在澳大利亚上市(澳证所:MQG;ADR:MQBKY),受澳大利亚银行业监管机构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的监管,是获授权接受存款机构麦格理银行有限公司的持有人。麦格理集团组织架构包括银行及金融服务集团、企业和资产融资集团、固定收益、货币及商品、麦格理资本集团、麦格理基金集团和麦格理证券集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