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 中国股权众筹行业联盟(东莞站)

2014年12月2日,由国家科技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省科技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盛大帷幕。
2014-12-04 05:1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日,由国家科技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省科技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盛大帷幕。此次科技合作周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为主题,突出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数控一代、机器人、智能装备、3D打印的新技术,结合科技、金融、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拓展科技合作与招才引智的新渠道,采用全新O2O(线上到线下)技术成果对接的新方式,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的新优势,全面集聚项目、技术、资金、人才、载体等创新要素,着力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

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 中国股权众筹行业联盟(东莞站)

  12月的东莞松山湖,已然多了丝丝凉意,但依然绿色浓郁,充满希望。众投邦作为此次科技周“*平台”的承办方,为创业项目举办路演活动,融入当前最时兴最前沿的创新模式和元素,为年轻一代的创业者搭建项目展示平台、项目融资平台,进一步活跃区域创新氛围。活动现场,众投邦展览&活动区以黄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正门口可见中国股权*行业联盟(东莞站)的主题,侧面打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首家VC股权*平台”的口号,醒目又响亮~~~~另一面则是东莞国富孵化器的标语:移动互联改变生活,造就百亿市值企业!现场还专门设立展出了国富孵化器的孵化成果,有多啦孕妈秤、智能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移动体温计、智能开关等,现场每款产品都可亲身体验!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大约11:00时分,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东莞市市委书记徐建华一行参观指导来到众投帮路演现场。在众投邦、国富孵化器董事长朱鹏炜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富孵化器的孵化成果和项目路演,省长朱小丹和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看后均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 中国股权众筹行业联盟(东莞站)

  参加此次路演的创业项目有20家。诸如:

  木兰创投------NK美妆到家、亚洲风、TA梦想;

  东莞市创客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客平台;

  广东异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防水产品;

  深圳市小盒科技有限公司----------大满仓;

  深圳市花果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外卖果;

  东莞市锐峰智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嗨”移动社交应用;

  东莞市光荣使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光荣使命”(东莞)彩弹拓展基地;

  广州分期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分期拉B2C分期购物平台;

  广州远大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远大教育;

  广州市万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万客通;

  深圳闪电软件有限公司-------------闪电输入法;

  深圳市微社区科技有限公司----------微社区;

  深圳市墨马科技有限公司----------漂流瓶子;

  东莞市安尔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俺家智能安全馆;

  东莞市耐特比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丁烷冰浆蓄冷;

  东莞市万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扫地机器人;

  东莞市国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温度计。

  深圳市恒驱电机有限公司;

  东莞市黑蚂蚁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项目路演的投资机构有:软银中国资本、戈壁投资、国富源投资、酷派集团有限公司、创新谷、东莞证券、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华恒鑫投资、深圳久安富赢投资、木兰创投、广州天期行投资、鑫百旺创投、背景盛世景投资、融辉资本、天安数码城创投、深圳牛邻科技、唯通投资等。

  会场上由广东异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防水产品---卡片防水手机,可谓是现场抢购十分火爆,场上100个卡片防水手机不到30分钟全部抢购完。

  此次合作周现场成功*交易10多个项目,成功交易额近1亿。

  2014年可以说是*模式或者*精神大行其道的一年,在中国,新一届政府上台以来,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重点是化解产能过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股权*作新型的融资模式,自从引入到国内就受到了众多人士的关注,为了行业的健康发展,更为了深圳金融改革的社会使命,本次*会议必将推动东莞成为中国*发展潜力的金融强区,掀起一场互联网*革命的狂潮,也希望中国股权*行业联盟(东莞站)能为这个*行业带来更多正能量的内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