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融资1.3亿美元 迄今累计融资4.55亿美元

智能音箱和家庭音响系统公司Sonos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刚刚完成了新一轮总额1.3亿美元的融资。
2014-12-04 10:29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消息,智能音箱和家庭音响系统公司Sonos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刚刚完成了新一轮总额1.3亿美元的融资。

  Sonos是消费智能音箱和家庭音响设备领域的领导厂商,用户可以借助该公司的产品通过无线网络访问存储在电脑、移动设备和流媒体服务中的音乐,包括Pandora、Rdio和Deezer。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放弃CD,甚至iTunes曲库,转而使用流媒体音乐服务,Sonos的产品也对更多用户形成了吸引力。

  除此之外,得益于苹果对Beats Audio 30亿美元的收购,高端音响系统和音箱也重新获得关注。正因如此,Sonos展开这样一轮大规模融资才不出人意料。

  Sonos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迄今为止已经累计融资4.55亿美元。但该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