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台湾在线直播平台 LIVEhouse 获得心元资本千万台币天使投资

LIVEhouse.in 上目前有各式各样的节目,有高手固定在上面传授创业心得,还有教投资房地产、聊时尚美妆的、 唱歌弹吉他的,热门节目播出黄金时段同时在线人数可达上万人次。
2014-12-04 10:07 · 动点科技  牛千   
   

livehouse 1

  来自心元资本的消息,台湾创业公司 LIVEhouse.in (公司名称为爱卡拉) 最近获得其千万台币的天使投资。

  LIVEhouse.in 是一个线上直播平台,让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开播自己的节目,并且在线上和观众通过聊天室的方式即时互动。心元资本创办人郑博仁认为,现在观众收视习惯已经很明显地从电视转到网络,而从网络衍生出来的直播秀将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甚至成为主流,这个趋势可以从最近被亚马逊以近 10 亿美元买下的美国游戏直播平台 Twitch,以及在香港和美国上市的天鸽和 YY.com 看出来,这几家公司都是靠着直播平台创造出表演者和观众之间独特的互动模式,成功吸引到亿级用户,也因此建立出庞大的商业模式。

  虽然这样的直播平台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已经获得用户热烈回响并成为可行的商业模式,但在台湾这样的平台并不多。在经过快一年的耕耘, LIVEhouse.in 目前是台湾*而且最活跃的直播社群平台。除了成为许多艺人和粉丝互动的新管道,也让很多普通人和校园歌手找到一个新舞台。连政治人物也学会利用直播平台和年轻人沟通,并发现其背后的社群传播力远胜过传统媒体。像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竞选团队就选择在 LIVEhouse.in 上开台,不定时转播大大小小选举活动,增加和选民沟通机会。

  LIVEhouse.in 上目前有各式各样的节目,有高手固定在上面传授创业心得,还有教投资房地产、聊时尚美妆的、 唱歌弹吉他的,热门节目播出黄金时段同时在线人数可达上万人次。

  其联合创始人程世嘉表示,接下来将聚焦在娱乐、游戏和购物这三个领域,颠覆传统的媒体收视习惯,带给观众更好玩的直播体验,并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