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华创注资后,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再获好未来千万级战略投资

CG(计算机动画)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 (CGMentor)宣布获好未来教育千万级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拓展和团队建设,引入更多数字艺术企业总监级专家。
2014-12-03 09:24 · 投资界综合     
   

继华创注资后,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再获好未来千万级战略投资

  近日,CG(计算机动画)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 (CGMentor)宣布获得好未来教育千万级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拓展和团队建设,引入更多数字艺术企业总监级专家,建设*导师团队。这是继2013年奇迹曼特获得华创资本投资后的又一轮融资。

  奇迹曼特成立于2010年6月1日,是国内首家数字艺术在线教育平台,提供覆盖影视设计、动画设计等CG专业方向的职业技能培训。奇迹曼特聘请行业一流公司的技术总监直接成为学生的导师,通过互联网将学生与企业无缝对接。

  奇迹曼特创始人、CEO王博表示,未来奇迹曼特会继续覆盖数字艺术领域的主要课程品类,如新媒体视频包装、影视*、UI设计等。

  据悉,奇迹曼特通过与行业*公司合作已经培养了上千名数字艺术领域毕业生进入行业工作,毕业生的就业率到达97%,起薪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0%。

  华创资本投资人余振波表示,“奇迹曼特作为中国在线教育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在数字艺术在线教育中首创企业与学员一对一的教育模式,有着独特的教育理念,具备了互联网以及教育的双成长基因,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市场及奇迹曼特的商业模式。”

  华创资本是一家为创业者提供初创期和成长期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自2006年成立伊始,一直专注于金融服务、教育培训、企业软件和服务,以及消费升级领域的早期投资,并利用深厚的资源与经验帮助所投企业进行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和团队组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