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产业布局再创佳绩 国际学校*股登录港交所

11月28日,国内*的国际教育集团枫叶教育成功登录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教育企业在资本市场的重磅消息。枫叶教育首日挂牌开市报3.1元,较招股价2.88元,高7.6%.
2014-12-01 10:31 · 投资界综合     
   
  11月28日,国内*的国际教育集团枫叶教育成功登录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教育企业在资本市场的重磅消息。枫叶教育首日挂牌开市报3.1元,较招股价2.88元,高7.6%,接获认购股数65.11亿股,获得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公开发售总数194倍。

  枫叶教育之所以受普通民众和投资者关注,与其自身办学模式和经营架构密切相关。据招股书显示,最近三年,有超过90%的高中毕业生被世界各地大学和大专录取,其中分别有44%、38%及47%的高中毕业生获得世界排名Top100院校录取资格,进一步巩固其国内规模*国际学校的地位。枫叶集团上市成功,不仅对国际教育,而且对本土其他教育产业均是利好消息,将会对行业带来效仿作用。

  红杉资本早于2008年初投资枫叶教育,占股约20%。伴随着枫叶教育进入资本市场,红杉资本的全产业链布局再创佳绩。其在互联网信息产业的成功投资众所周知, 近年来在消费和医疗行业也有优异表现,仅2014下半年红杉中国在这些行业的产业投资和退出动作频频,包括红杉投资的圣牧有机奶业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入股医疗仪器的龙头企业鱼跃医疗、物流行业的巨头德邦物流、韩后化妆品和全棉时代及稳健医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