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乐基金投资中科柏诚 抢占互联网金融平台

联想乐基金董事总经理宋春雨表示,今后乐基金将继续围绕联想互联网转型的宏观战略,将会更注重对于“送水”平台类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投资。
2014-11-28 16: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128日消息,联想旗下乐基金今日宣布与启赋资本完成了对互联网金融IT服务提供商中科柏诚A轮投资。同时,中科柏诚宣布发布中国首款免费P2P软件“小蜜蜂”并将投入使用。联想乐基金董事总经理宋春雨表示,今后乐基金将继续围绕联想互联网转型的宏观战略,将会更注重对于“送水”平台类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投资。

此次首款免费P2P软件“小蜜蜂”将开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免费时代。这意味着,P2P公司可免费使用银行级别的专业P2P软件系统,从而有效控制成本及风险,将更多精力放到业务运营上。此举将颠覆金融行业传统运营格局,开启互联网金融全新的发展模式,这套在SaaS服务(云金融)上开发出的P2P软件,也将与乐基金所属的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在技术和运营上产生更多、更深入的合作。联想乐基金投资中科柏诚,是联想互联网转型、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

     宋春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科柏诚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高科技企业,为中国P2P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与服务保障。乐基金投资中科柏诚,为联想集团打通了金融领域的触网’通道,正式布局互联网金融体系。通过中科柏诚,联想将与中国上百家P2P公司、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为联想和联想系成员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

联想乐基金投资中科柏诚 抢占互联网金融平台

联想乐基金董事总经理宋春雨宣布投资中科柏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