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到访中财沃顿 助赴马投资计划完美落地

马其顿共和国选择中财沃顿,认可国内唯一的“实业+金融”运营模式。中财沃顿运用这种独有模式结合自身30多年的投融资经验,将为马其顿共和国的经济发展注入鲜活力量,保证合作项目持续稳盈发展。
2014-11-28 06: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26日,马其顿共和国驻中国大使伊利亚‧伊塞洛夫斯基先生(H.E. MR. ILIJA ISAJLOVSKI)带着本国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亲临中财沃顿位于IFC(西塔)的广州总部。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罗蔚先生与大使一行密切洽谈,为中财沃顿赴马其顿共和国投资作*的准备。

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到访中财沃顿 助赴马投资计划完美落地

  马其顿共和国选择中财沃顿,认可国内*的“实业+金融”运营模式。中财沃顿运用这种独有模式结合自身30多年的投融资经验,将为马其顿共和国的经济发展注入鲜活力量,保证合作项目持续稳盈发展。

  纵观全球,随着跨国企业的大举进入及并购政策的日趋开放,并购逐渐成为影响整个资本市场格局的重要力量。放眼国内,中国企业想要进入国外的新市场,并购是能够迅速赶超西方经济的*路径。因此,中财沃顿运用西方成功运作近六十年的巴郡式独有的【基金+并购+上市重组】模式,致力于打造国内与国际互通的投融资渠道,建立人才、项目、资金集聚的金融网络,成就能够平衡世界金融格局的中国金融家族。

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到访中财沃顿 助赴马投资计划完美落地

  中财沃顿以敏锐投资目光锁定马其顿投资潜力大、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在合理回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中财沃顿将从更长周期视角,根据马其顿共和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世界资本市场运作规律,运用各种金融方式与金融工具,对并购项目进行资产重组,源源不断地为项目提供优质资源,提升在投项目的盈利能力,在行业市盈率一定的条件下,使马其顿投资项目的估值获得倍数递增。同时,坚守永不退出的理念,中财沃顿将作为金融管理人,秉承对项目的*控股,保证*控股权。

  马其顿驻华大使的亲自到访,为中财沃顿与马其顿的投资合作再添信心。有理由相信,中财沃顿必将携【实业+金融】创新模式,以马其顿共和国跨境投资为良好开端,带领各方合作伙伴与投资者,共同努力创建一个能与西方金融家族平起平坐的中国金融家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