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港大学ICB开放日:透析高增值投资计划的奥秘

自金融海嘨之后,各国采取量化宽松措施,夹杂五花八门的经济政策,使得市场资金泛滥,通胀水平亦受一定影响。
2014-11-26 07:24 · 投资界综合     
   

  主题:透析高增值投资计划的奥秘

  讲师:高翠芬女士(Ms. Gina Kao)

  自金融海嘨之后,各国采取量化宽松措施,夹杂五花八门的经济政策,使得市场资金泛滥,通胀水平亦受一定影响。在低息的环境下,资金游走于贪婪和恐惧之间,以期追求更高收益(risk on)或规避风险(risk off)。高增值理财产品如p2p互联金融产品更如雨后春笋般,在大量资金的土壤里,应运而生,以创造不同投资回报的产品,来满足顾客的需求。这种高息理财产品的创新,究竟是投资者实现收益的理想工具,抑或只是他们的南柯一梦?投资者在制定本身的投资计划时又需如何评估其风险?本讲座将会探索高息理财产品的背景和特点,并解析当中的奥秘,从而协助投资者制定适合他们的投资计划。

  讲师介绍:
  高翠芬女士 (Ms. Gina Kao)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高级课程主任暨学院首席讲师

  在加入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之前,高女士曾任职于香港科技大学,担任财务课程导师。她已累积十五财务教学经验,对财务理论与巿场资讯运作有相当的认识和经验。特别在理论阐释方面,有独特的见解,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广受学员肯定。高女士也曾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税务部任职,拥有丰富的跨国企业营运和财务管理经验。

  时间:2014年12月06日(周六)13:30-16:30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27号国际会议中心3E

  日程安排:

  13:30-14:00 — 来宾签到(请携带名片)

  14:00-16:00 — 专题讲座:透析高增值投资计划的奥秘
16:00-16:30 —【企业财务与投资管理】(CFIM)和【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管理】(FMPM)研究生文凭课程介绍

  参会 本次活动免费,但鉴于席位有限,欲现场参会者请先行预订席位,如不预定,恕不接待。
  咨询电话:上海 021-68411267 李老师;或电邮至:lynn.li@hkuspace.hku.hk

  预约连接: http://hkuspaceicb.com/r2/reservation.php?a=201&m=103&l=1&t=1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