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温氏投资战略投资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新农饲料是一家集高端养猪人才培训,高端教槽料、保育料研发生产销售,生猪育种养殖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的新农商学院近年培训了超过万名的规模化养殖场中高级管理人才。
2014-11-24 17:35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11月24日消息,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近期战略投资了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新农饲料是一家集高端养猪人才培训,高端教槽料、保育料研发生产销售,生猪育种养殖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的新农商学院近年培训了超过万名的规模化养殖场中高级管理人才,新农牌保育料和教槽料的销售规模居于行业前列,种猪PSY能达到25.8以上的全国*水平,为上海地区*的生猪规模化养殖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