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llo获550万美元融资,要做没有广告的社交网络

此轮融资由Foundry Group 领投,Bullet Time Ventures 等参投,融资所得将用于产品开发,尤其是后端基础设施的建设。此轮融资后期总融资为590 万美元。
2014-10-24 11:56 · 投资界综合     
   

  10月24日消息,致力于建设没有广告的社交网络的Ello刚刚获得了550 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Foundry Group 领投,Bullet Time Ventures 等参投,融资所得将用于产品开发,尤其是后端基础设施的建设。此轮融资后期总融资为590 万美元。

  Ello是最近刚刚冒出来的一个社交网络初创企业,其创始人是47 岁的Paul Budnitz。这位仁兄的创业打破了颇多业界不成文的规则:比方说,创业年龄*不要超过30 岁;*辍学—可他修完了耶鲁大学的美术专业;开公司*在硅谷附近—可他却开在了远离硅谷的离硅谷的佛蒙特伯灵顿;巨头把持的市场*别碰—可他偏要向Facebook 挑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