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投资江苏瑞派东华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通过天创资本的资金注入,瑞派东华将收购位于南方的数家知名宠物医院,通过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力争在连锁宠物医院领域树立新标杆。
2014-11-21 14:06 · 投资界     
   

  2014年10月,天创资本以天津天创保鑫创业投资基金,向江苏瑞派东华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

  江苏瑞派东华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派东华”)主要从事宠物医院的连锁经营业务。该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对宠物医院的管理及连锁经营有独到见解,5位核心管理团队均为博士以上学位,均为国内知名兽医专业毕业或任职,既能提供先进的管理理念,又能通过行业地位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瑞派东华具有出色的上下游整合能力,瑞派东华的控股方在上游产业资源:包括动物生物蛋白制品、疫苗,专属药品、器械、动物食粮、洗护用品、美容用品等方面具有多年经验,并希望通过瑞派东华建立完整的产业链。

  通过天创资本的资金注入,瑞派东华将收购位于南方的数家知名宠物医院,通过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力争在连锁宠物医院领域树立新标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213741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