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签名初创公司DocuSign再获1.15亿美元融资

DocuSign 成立于 2004 年,它能帮助公司用户在网上迅速获取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免除了用户要通过传真或邮件签名的麻烦。
2014-10-09 15:50 · 投资界综合     
   

  10月9日消息,据GeekWire消息,电子签名初创公司 DocuSign 刚获得 E 轮 1.15 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三家日本公司: NTT Finance、 Mitsui & Co.(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 和 Recruit Holdings(世界五大人力资源公司之一,日本*的招聘企业)。除了资金上的支持,三家公司还会在自己的业务和下属公司中引入 DocuSign 的服务,帮助 DocuSign 进入日本市场,为接下来的 IPO 加码。

  DocuSign 成立于 2004 年,它能帮助公司用户在网上迅速获取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免除了用户要通过传真或邮件签名的麻烦。该公司通过在互联网上审核认证用户的数字签名,扮演着一位类似持有相关文件的中介人角色。在盈利模式上,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DocuSign 推出了不同的价格,个人用户免费,但是每月只能签名 5 次;企业团体及其它专业用户,价格从每月 15 美元到 20 美元不等。

  DocuSign 到现在已经累计拿到了 2.3 亿美元的融资。今年年初获得了来自澳大利亚电信巨头 Telstra 的8500万美元融资;此前还获得了由 KPCB和 的Google Ventures 投资的 5570万美元。今年 2 月,DocuSign 和微软达成了合作协议,Office 365 用户将能够直接使用 DocuSign 的服务来进行电子签名和发送签名文档。Word、Outlook、SharePoint Online 和 SharePoint Server 用户就可以直接用 DocuSign 在这些文档内进行签名。去年年底,DocuSign 的用户数已经达到4800 万,公司员工数为 650 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