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豆果美食完成2500万美元C轮融资 高瓴资本和清流资本投资

美食社区豆果美食今天对外宣布完成了一笔总额高达 25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和清流资本,并称估值达到 3 亿美金。
2014-11-19 10:43 · 动点科技  牛千   
   

  美食社区豆果美食今天对外宣布完成了一笔总额高达 25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和清流资本,并称估值达到 3 亿美金。此前在 2011 年和 2012 年,豆果美食先后获得盛大资本和纪源资本的两轮投资。

  就在几天前,豆果美食创始人王宇翔刚刚接受了动点科技的专访。豆果美食最近*的变化是,上线了电商频道,从而走通了从工具吸引用户,到社区提升粘性,再到电商变现的路子。

  王宇翔告诉动点科技,豆果美食的商业模式将主要包括三块:广告、电商和数据输出。从 2014 年初涉足广告,目前收入过千万。电商方面,聚焦在做饭用户真实需要的食材、调味料、厨具等领域,目前上线超过百种商品,预计年内将达到日流水 20 万。数据输出上,联合智能厨电厂商,预计明年年初出货。

  用户数方面,据其提供的信息,目前客户端 7500 万,预订年底能到 1 亿,日活跃在 170 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