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木清华校友种子基金成立

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成立,同时设立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即清华创投基金,今后将重点投资在
2014-10-22 15:0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22日消息,水木清华校友种子基金成立,由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用于投资扶持清华在校学生和年轻校友创业起步,是*支全部用于学生和年轻校友创业的基金,同时再配合历届清华校友资源网络,助力在校学生和年轻校友创业成功。

  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成立,同时设立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水木清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苏州水木清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即清华创投基金,今后将重点投资在新兴产业领域中的企业,该基金一期募资规模为一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