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托马斯•皮凯蒂:不平等将加剧中国中产阶级收入停滞

托马斯·皮凯蒂表示,“我觉得马克思的观点也不一定正确。”他解释说“我们有广泛的网络,从很多不同的国家和不同年份获取了大量数据,得出了不同结论,我觉得马克思的观点也不一定正确。
2014-11-16 12:29 · 投资界  赵娟   
   

托马斯•皮凯蒂:不平等将加剧中国中产阶级收入停滞

                                                                             《21世纪资本论》作者托马斯•皮凯蒂在演讲(图)

  来源:投资界 撰文:赵娟

  “有些人把我这本书过度的解读为悲观的书,我本人没有那么悲观,包括欧洲在内有更多的资本和资本收入是一件好事,问题在于保证资本包括获得资本的机会相对平等要怎么做,积累资本远远胜过积累国债和债务。”《21世纪资本论》作者托马斯·皮凯蒂在11月15日号由中信书院主办的“2014中信书院前沿论坛”时演讲时说。

  在主题为《对话21世纪:回望与瞻顾》的论坛演讲中,托马斯·皮凯蒂阐述了对当今世界范围内出现的不平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163737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