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比特币钱包Coinbase将融资4000万美元 估值约4亿美元

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比特币钱包服务Coinbase正在进行一轮高额融资,而此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将约为4亿美元。
2014-11-16 10:29 · 新浪科技  维金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比特币钱包服务Coinbase正在进行一轮高额融资,而此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将约为4亿美元。

  Coinbase帮助用户购买及存储比特币,同时与商户合作,帮助商户接受比特币支付。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此轮融资额将为4000万至6000美元。风投公司德丰杰预计将成为此轮融资中新的投资方,并提供大部分资金。Coinbase和德丰杰均拒*此置评。

  Coinbase到目前为止已融资超过3000万美元,包括由安德森-霍洛维茨领投,合广投资、Ribbit Capital和SV Angel参投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

  该公司表示,用户已通过其服务创建了200万个比特币钱包,而Expedia、戴尔、Overstock.com和Stripe也是其企业客户。Coinbase通过对用户买卖比特币的交易收取小额费用来获得收入。此外,在商户获得100万美元的比特币付款之后,Coinbase将对商户收取1%的费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