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拿VC一分钱的奇迹 传WiFi万能钥匙启动上市

坐拥海量用户,WiFi万能钥匙已经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其商业运营也发展迅猛,目前已经实现月收入数千万。据悉,半年前,就有投资人士给予WiFi万能钥匙10亿美金的估值。
2014-11-09 10:22 · 猎云网     
   


IPO

  陌陌提交上市申请引发业界热议,媒体密切关注新一轮科技公司上市潮。有消息人士向猎云网编辑君透露一个重磅消息,知名互联网产品WiFi*钥匙运营公司上海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上市计划,目前已接触多家券商。

  WiFi*钥匙是一款最早流行于Android手机用户群体中的搜索连接管理WiFi热点的工具。其数据库内置亿条的WiFi热点数据,全部来自用户分享使用已知的WiFi热点信息。

  正是通过人人共享、免费等策略,WiFi*钥匙迅速成为国内目前*的免费WiFi应用,除了Android版本以外、上海连尚公司陆续开发出了iOS版和PC版。目前,WiFi*钥匙已经拥有5亿多用户,手机用户数量仅次于微信,且日新增用户依然以百万之数疯狂成长。

  坐拥海量用户,WiFi*钥匙已经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其商业运营也发展迅猛,目前已经实现月收入数千万。据悉,半年前,就有投资人士给予WiFi*钥匙10亿美金的估值。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连尚公司内部已启动上市计划,已经密集接触多家券商。值得注意的是,WiFi*钥匙此前一直是依靠掌门集团自有资金发展,并未接受任何投资,所以在境内或者境外上市均符合基本要求。

  编辑君得到消息连线上海连尚官方,对方未接通电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