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职业教育平台10 Minutes With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在校生职业教育平台10 Minutes With(www.10minuteswith.com)日前得到国际著名私募股权投资人和风险投资人注入的400万美元投资,用来加速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2014-11-05 07:42 · 投资界  李梅   
   

  在校生职业教育平台10 Minutes With(www.10minuteswith.com)日前得到国际著名私募股权投资人和风险投资人注入的400万美元投资,用来加速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职业教育平台10 Minutes With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10 Minutes With用视频的方式帮助世界各地的在校学生和各行各业的知名公司建立联系,通过观看对公司高管进行的10分钟视频采访和网站提供的内容,学生可以了解某一职位的日常工作情形。这样,学生可以深入了解该职位的具体工作职责与意向企业的文化氛围,帮助自己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规划职业道路。

  10 Minutes With具有全球视野,重点关注在校学生的职业发展,与包括商学院在内的高等院校签约,帮助这些院校的学生与相关的企业建立联系,满足不断增长的学生、学校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一个直接联系理想雇主的机会。与此同时,10 Minutes With也为企业用户服务,合作企业可以浏览其不断增长的人才数据库。

  目前,甲骨文、荷兰国际集团、通力集团等世界著名企业都与10 Minutes With建立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与10 Minutes With合作的院校也已经达到150多所,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国内外顶尖院校。

  “我们的目标是启发学生、教育学生,并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职业道路。很多学生毕业时不但并没有明确的职业目标、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职业道路,而且在迷茫中错过了很多国际化的工作机会。另一方面,很多企业无法高效地招聘到合适的人才。10 Minutes With的诞生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 10 Minutes With的首席执行官Manfredi Di Cintio表示。

  “如果学生对某一公司有深入的了解并且认同其企业文化,他们加入该公司的几率就更大。所以从招聘的角度来说,高质量且有针对性的内容对招聘年轻人才很有帮助。”

  10 Minutes With的联合创始人Enrico Cesenni补充说:“我们已经成功地打开了亚洲市场,未来几个月里将扩张至美国,继续为全球的优秀学生和企业牵线搭桥,我们为此而兴奋不已。”

  成立于2013年的10 Minutes With,创立灵感来自于Manfredi Di Cintio。他曾供职于彭博(Bloomberg)和公司高管会(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经常与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人打交道。在工作过程中他意识到,尽管经常跟这些人近距离接触,自己却并不了解他们的工作角色和职能。他认为,学生们对于毕业后申请什么样的工作或职位肯定更加茫然。

  目前,来自世界各地1,000多所院校的10万多名学生已经注册了10 Minutes With的网站。在伦敦、北京、新加坡和新德里均设有办公室,并计划于2014年末进驻美国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043732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