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2014五大数字货币阴影:Mt. Gox丑闻 蝴蝶公司骗局

在2014年,随着数字货币的迅速普及,欺诈,高风险投资,诈骗的可能性也随之紧紧而来。仅在2014年,钱币资源就丢失了超过5亿美元,且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比特币的许多早期采用者都经历了财富的突然增加,这吸引他们成为比特币骗子。
2014-10-31 10:41 · 比特网     
   

盘点2014五大数字货币阴影:Mt. Gox丑闻 蝴蝶公司骗局

  在2014年,随着数字货币的迅速普及,欺诈,高风险投资,诈骗的可能性也随之紧紧而来。仅在2014年,钱币资源就丢失了超过5亿美元,且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比特币的许多早期采用者都经历了财富的突然增加,这吸引他们成为比特币骗子。而且,往往任何世界规章或法律对数字货币都很难适用。由于其匿名性质,这些活动往往逍遥法外,从而使欺诈和诈骗变得非常有吸引力。

  5、比特儿交易所抢劫——“漏洞编码”

  大约金额:3200 BTC/180万美元(在当时的时间)

  那是2014年8月中旬,当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比特儿宣布,其中心账号NXT被黑客入侵,损失超过5000万元NXT,这在当时是价值约3200比特币。被指控的黑客后来以“thesircom”的笔名出现在NXT论坛上,声称一个密码让他通过大部分的安全验证。

  4、Moolah有限公司——“Alex Green”

  大约金额:3700 BTC/140万美元(在当时的时间)

  在10月,从数字货币交易所Mintpal被盗走的大约3700比特币,被认为是在Moopay的前任CEO Alex Green手中。被指控之前,Green宣布Moopay(Mintpal的母公司)将申请破产。

  不久之后就有人透露Alex Green实际上就是臭名昭著的骗子Ryan Kennedy,他在之前掌握了Mintpal系统的完全控制权。

  3、丝绸之路2.0黑客——“重生”

  大约金额:4476 BTC/260万美元(在当时的时间)

  丝绸之路2.0今年2月宣布,该网站已被黑客入侵,属于用户和网站自身储备的比特币被盗。网站称“一个比特币协议的bug,使得卖家可以重复地从我们的系统中取回比特币,直到取空为止。”但丝绸之路的社区成员难以接受这样的公告。

  2、蝴蝶公司骗局——“蝴蝶飞了”

  大约金额:2000-5000美元(在当时的时间)

  自2010年开始生产比特币采矿设备以来,在密苏里州的蝴蝶公司就成了网上投诉的目标。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后宣布,该公司得到了联邦法院的临时禁令,关闭公司并冻结其资产。

  1、Mt. Gox丑闻——“日本恐怖”

  大约金额:74.4万比特币/4.8亿美元(在当时的时间)

  在2014年的*季度,比特币的国度被彻底震撼了。世界*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东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暂停交易,关闭其网站,并申请破产。为何?大约74.4.万比特币不翼而飞。虽然大规模的黑客攻击仍是最可能,失踪的确切原因仍是一个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