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去网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晨兴创投和IDG领投

创意、设计商品的导购应用想去网,于近期获得500万美金A轮融资,由顶尖风投机构晨兴创投(Morningside)和IDG联合投资。融资后,想去网将把资金用于加大用户体验升级产品和市场推广上。
2014-10-28 13:26 · 网易科技  苏素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上午消息,创意、设计商品的导购应用想去网,于近期获得500万美金A轮融资,由*风投机构晨兴创投(Morningside)和IDG

联合投资。融资后,想去网将把资金用于加大用户体验升级产品和市场推广上。

   据悉,想去网由淘宝前员工左炜创立,2012年8月份正式上线,公司创立初期仅有7人,且大多数来自淘宝和支付宝,中间曾经历过一年左右时间的调整,目前经过重新规划和投入,公司已经拥有40人的团队。

  目前公司日常事务由王磊全面负责,王磊也是来自阿里,与左炜是多年的同事兼好友,今年6月份正式加入想去网。

  据王磊介绍,“接下来我们将会在如何增加用户粘度,服务于用户上下工夫,我们将会陆续上线‘话题’等产品功能,并且在移动端加大投入力度。”

  据了解,目前想去网有20多万的注册用户,100多万的商品数,60%商品来自编辑分享,40%商品来自商家分享。

  目前互联网分众市场、细分领域的创业越来越多,大而全的市场切入方式将变得愈发困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