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Snapchat获雅虎投资 估值达100亿美元

匿名知情人士称,Snapchat最近获得了雅虎的投资,估值达100亿美元。据称,该轮融资尚未结束,Snapchat正从其它投资者寻求融资。
2014-10-23 09:28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阅后即焚”服务Snapchat获得了雅虎的投资,同时还将继续进行融资。

匿名知情人士称,Snapchat最近获得了雅虎的投资,估值达100亿美元。据称,该轮融资尚未结束,Snapchat正从其它投资者寻求融资。

该位于洛杉矶的创业公司之前曾跟阿里巴巴集团进行融资谈判。知情人士表示,今年夏天,Snapchat在当前的这轮融资中还获得了KPCB的注资。

该创业公司希望融得更多的资金,以推进其扩大用户量和商业化的计划。Snapchat CEO埃文·施皮格尔(Evan Spiegel)去年拒绝了Facebook的30亿美元收购要约,因为他一心想要将公司打造成一家独立的大公司。在上个周末,该公司开始在其服务上展示广告,在创收之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据它透露,它的用户每天发送的阅后即焚“Snap”照片超过7亿张,每天浏览的故事数量超过5亿。

Snapchat发言人玛丽·里蒂(Mary Ritti)和雅虎发言人萨拉·梅隆(Sarah Meron)均拒*此消息置评。

Snapchat是当前估值达100亿美元的科技创业公司精英团体的一员。其它的成员包括旅游房屋租赁网站Airbnb、文件分享公司Dropbox和打车应用Uber。

本月早些时候,施皮格尔出席在旧金山举行的《名利场》New Establishment Summit峰会,期间他谈到了Snapchat的广告项目,以及那些营销广告会如何围绕“讲故事”展开。

Snapchat原有的投资者包括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General Catalyst、Benchmark、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SV Ange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