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嗨战略投资快的打车 斥资2500万美元

据一嗨租车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上市文件显示,今年4月21日,一嗨租车曾通过全资子公司Elite Plus Developments Limited对快的打车运营商Travice投资2500万美元。
2014-10-22 09:18 · 新浪科技  李明 扬子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消息,据一嗨租车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上市文件显示,今年4月21日,一嗨租车曾通过全资子公司Elite Plus Developments Limited对快的打车运营商Travice投资2500万美元。

文件显示,一嗨租车认购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Travice B股优先股,相当于Travice发行股本的8.4%。此外,Travice还授权Elite Plus Developments Limited可额外购买Travice 4,684,074股C股优先股。

一嗨租车创建于2006年。2014年6月30日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申请,并于10月3日公开了招股书,摩根大通高盛以及德意志银行为交易的主要账簿管理人(bookrunner),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2013年12月,一嗨租车获得来自包括携程等在内的投资方新一轮融资,其中携程投资金额为9405万美元,持股比例为20%。今年4月,携程再次投资1302万美元给一嗨租车,与此同时携程持股比例扩大至23%。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