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豪华度假俱乐部Inspirato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Inspirato 为会员提供 1 对 1 旅行咨询服务,推荐旅行路线,制定具体方案; 平台上现有 240 余处房产,分布在北美、欧洲、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
2014-09-25 15:50 · 投资界综合     
   

9月25日消息,在线豪华度假俱乐部Inspirato日前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 W Capital Partners 以及 Inspirato 此前的投资方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和 Millennium Technology Value Partners。公司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 7000 万美元,估值约为 7.5 亿美元。

Inspirato 为会员提供 1 对 1 旅行咨询服务,了解会员及其家人的喜好,为会员推荐旅行路线,制定具体方案;Inspirato 平台上现有 240 余处房产,分布在北美、欧洲、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会员可以通过 Inspirato 短租旅游目的地的豪华住宅;Inspirato 的工作人员还能够帮助顾客预订旅行期间的餐饮、演出、SPA 等服务。用户在年费之外需要支付房租等费用。

Inspirato 不久前并购了竞争对手 Protico Club。目前,网站会员数量有 8000 人左右,较去年翻了一番。Inspirato 的 CEO Brent Handler 表示,公司的目前的现金流良好,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张业务,并在公司的重点业务上继续加大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