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分析初创企业Numerify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红杉资本领投

Numerify通过不同的API与多种数据来源进行连接,从而帮助客户方便地整合多来源的数据,进而开展分析。目前已经拥有Incomm、Netflix、Spansion及旧金山大学等客户。
2014-09-24 06:54 · 投资界综合     
   

9月24日消息,云分析平台初创企业Numerify刚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15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参投。所得资金将用于销售和营销开支。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达2300万美元。

Numerify 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Gaurav Rewari和Srikant Gokulnatha是Oracle的前高管,也都在商业分析供应商MicroStrategy担任过产品管理职务。我们知道,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采用云应用,但是分析应用基本都是本地型的,其根本原因在于多来源的数据很难集成,往往需要集成商开发专门的数据整合方案。Numerify正是从中发现了机会,他们开发了自己的云分析平台,可以通过不同的API与多种数据来源进行连接,从而帮助客户方便地整合多来源的数据,进而开展分析。目前Numerify已经拥有Incomm、Netflix、Spansion及旧金山大学等客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