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roduct Hunt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由A16Z领投

Product Hunt才刚刚从YC正式毕业,并宣布拿到100万美金的种子轮融资。种子轮融资非常热闹,有 18 家机构投资者和天使投资人参与。
2014-09-15 15:38 · 投资界综合     
   

9月15日消息,专注于新品发现和分享的网站Product Hunt刚刚拿到了 6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由 A16Z 领投。相应的,其估值也达到了 2200 万美元。

就在 8 月份,Product Hunt才刚刚从YC正式毕业,并宣布拿到100万美金的种子轮融资。种子轮融资非常热闹,有 18 家机构投资者和天使投资人参与,包括 YC、Ashton Kutcher、Abdur Chowdhury、Andrew Chen、betaworks、Brenden Mulligan、Cowboy Ventures、CrunchFund、Google Ventures、Greylock Discovery Fund、Jack Altman、Ludlow Ventures、Naval Ravikant、Nir Eyal、Slow Ventures、SV Angel、Tradecraft 和 Vayner/RSE。

Product Hunt 让用户可以把自己发现的或者感兴趣的产品推荐到网站上,审核通过以后,所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支持不同的产品,使其以排行榜的方式呈现出来。与科技博客相比,Product Hunt 无疑是一种让人们更快更便捷的接触到新产品的途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