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懋科技上市 祥禾股权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9月26日,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懋(厦门)纺织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16日成立。华懋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
2014-09-26 14:2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9月26日,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懋(厦门)纺织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16日成立。华懋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安全气囊核心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为安全气囊布和安全气袋。公司所处行业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同时主要产品安全气囊布亦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产业用纺织品行业。

  2010年5月31日,上海祥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300.0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6.88%。

  至华懋科技上市后,祥禾股权投资的持股比例为5.16%。以华懋科技的发行价每股12.08人民币计算,祥禾股权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为2.64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